有BO还怕啥 
国家汉办为嘛把汉语桥这么好的节目给马桶台办囧..啥都能整得那么选秀感..我不是一个人..群众的眼睛总归还算雪亮
亏我人生一大嗜好就是看老外咋咋呼呼说中文..海搜的时候看得还算欢乐..到长沙后的比赛..我有意见有意见~~为毛最后晋级都是交给现场观众..普通人能有多专业??还是那么些个少数人能代表湖南人民中国人民世界人民??白粽子和小金中文说得多溜啊~~赛制太有问题了..忽悠外国友人不HD啊!!好吧这里打住..
外国大学生中文比赛都是年轻人嘛..于是自然帅哥美女那是看了不少..到刚刚结束的第二场决赛依然雷打不动的..男选手我爱那帅气无比的麦翔明~女选手我爱那美丽无比的刘思文..两人被称为桥花桥草啊~~喷~~他两又一国的..又被分到同一家中国家庭体验生活..中途单身汉小麦套个八戒头罩对小文说~来~CHU口~才艺表演的时候两人还对唱阿哥阿妹情意长..突然我就正直地萌了= =
麦翔明..本名Jason Matthews..高中时就拿到奖学金到浙江大学学习过一年..去年也到弯弯待过六个月..超爱杭州啊..以后想到杭州工作
澳大利亚墨尔本人..墨尔本大学大二学生..墨尔本赛区第一名(我..我..我..忻仪YOU在澳洲的哪块??若有机会偶遇此男请友情帮忙劫下打包扛给我
今次麦翔明没能晋级..就是进6个他是第7个这样..捶地
这伢子以前还学过日文..他老师骗他中文和日文很像囧
但他从来没后悔..真好~~恩..要是小麦教我日语肯定上道能快点~~爆~~
没能晋级也是2等奖了..怎么说..我个中国人都觉得中文真的太博大精深了..学海无涯啊~~所以YOU已经非常棒了~
哎呀呀..反正有开中文BO呢..怕啥..
上张写真~~然后赶紧表白去~~
f236ed94229575207af4802d.jpg
 
 
I am in Melbourne,but the Melbourne Uni is too far from my hourse(anyway there are different campus for that,pls tell which campus he is in now= =),haha,and Mel Uni is the best uni here,so he is not only so handsome but also smart.
居然不让我发只有英文的话= =
 
OH OH OH
YO YO YO

原来桃子U痴情于这个节目...虽然俺没看过XD

Melbourne Uni.很牛的哦,强人啊,上帝有时总会在某些人身上忘记他的公平性——又帅又聪明><

秘密留言

引用 URL
http://lovingpeach.blog124.fc2blog.us/tb.php/223-95e37f86
..